2013/06/05 (24W6D)
昨晚脹氣得好嚴重喔~
感覺肚子裡都是臭屁跟便便~因此撐得更大~

以前肚皮還可以摸到肥肥的脂肪層~
現在整個撐開~
是繃住的!!!
害我現在塗妊娠霜都不惜重本~~ 
抹得厚厚油亮油亮的~~
超怕妊娠紋跟我say hello~
不過聽說這是遺傳~
所以上次回鹿港~ 我追著我娘問她有沒有妊娠紋...
她說有!!!!!

!!!! 殘 念 !!!! 


今早席安娜的爸爸去上班後~ 
我又繼續睡~
(之前我都會跟著他起床~ 他上班我就起來吃早餐~
但這幾天好累喔~ 晚上不易入睡又睡不好~ 所以早上整個爬不起來
有時還害老公跟著賴床差點遲到!!! XDDD)

睡著睡著.....
一陣胃痛把我驚醒!!!
差點罵髒話.....
調皮的席安娜一直頂撞我的胃!!!
力道還不小ㄋㄟ~
@@

最近更困擾的是~~~
席安娜不小心踹到我的膀胱時~
會讓我一直有想尿尿的感覺.....
不是那種尿量撐到快爆缸的感覺~
而是那種有人在擠壓玩弄你膀胱的感覺!!!
有時還會讓人癢癢的想笑!!! @@


p.s.1
夏天到了~
今天我洗不加熱的溫水澡~
洗完好舒服喔~~~
還有...那個新買的澎澎沐浴乳味道好棒~ 
洗翻~洗翻~真是太洗翻了~  
XDDDD

p.s.2
上週Leo的同學扛了一箱尿布來給我們~
因為他家兒子已經穿不下S號~
所以讓我們家席安娜賺到了一箱免費尿布!!!
XDDDD

p.s.3
昨天去逛寶雅~
發現我已經不能從背後熊抱住Leo了~
因為我們之間多了個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