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的很熱~~~~
我的孕期進入第25週~~~

可以在2013/06/08這個星期六,挺著裝有席安娜的小凸肚去參加特研所的畢業典禮~

感謝我的兩個弟弟~給我大大大....的維尼熊當驚喜!!!
真的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也辛苦爸媽往返來參加....
畢業典禮真是種無趣又不得不讓人想留下回憶的東西~
只好犧牲兩老忍受無聊拍照的我們~  XDDD

我沒有進去觀禮~
反倒邀請家人一起去陶板屋用餐~
不過服務人員不太周到~
事後我也很機車的體驗初次撥打王品0800客訴電話~
抱怨他們的服務不周讓我覺得很丟臉!!!

孕婦跟老人家走路慢~ 是不會等一下嗎???
帶位的人員竟然自己走自己的~  
我們根本不知道要跟著哪位走...
那個帶位人員竟然還轉頭擺臭臉看我們!!! >"
這次老娘根本不屑他們的道歉跟禮物~
連意見調查表都不寫~
找機會就要看那帶位小姐姓啥名啥~
一定要在0800好好參她一筆!!!

就這樣....我的研究所畢業典禮就在0800的客訴中畫下一個奇妙的逗點~下個句點一定是論文口試時!!!XDDDDD

----------------------------------------------------------

2013/06/09 (日)
睡飽飽起床後~
一陣梳妝打扮~
我的首席攝影師提早一個月來幫我拍孕婦寫真!!!

就這樣....
棚拍地點在我家的主臥房
外拍地點則在中央大學

可惜只有六個月的肚子~~ 還不明顯!
看起來還是像發福~
不像懷孕~  XDDDD
但是BelieF的攝影師好厲害~把席安娜的媽媽拍得好漂釀!!!

雖忙碌但開心的週末~謝謝我的家人~謝謝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