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7W4D)
其實我是沒什麼感覺到肚子變大~
會發現肚子真的長大是因為我發現我的肚臍 變 淺 了!!

以前每隔一兩週都會請Leo幫我拍一張肚子的發展照~
但好一陣子沒拍~
一停滯就是兩個月~
猛然一對照~ 還真的差很大!

看著身型完全不一樣的兩張照片~
唉....
是該高興生命的美好~
還是該感嘆那似乎回不去的過去~

不過Leo對裝有席安娜的大大肚子似乎覺得很神奇~很壯觀~
每次我洗完澡在擦妊娠霜時~
他那Amazing的眼神跟表情可以稍稍舒緩我對身材走樣的難過~
XDDD

上週二跟純玉小妞去逛SOGO~
本來想找托腹帶~
哈哈哈....卻意外經過塑身衣的櫃位....
唉唷唷....
人家真的很想買貴鬆鬆卻似乎很神奇的塑身衣ㄋㄟ....
再讓我掙扎兩天~
論文結束後~ 六月底之前~ 哈哈哈....


最近很不想站到體重計上面去~
因為吃得太開心了!!!
不過幾乎都是垃圾食物~
所以我開始要來正確飲食~
訂了東海大學的鮮奶跟奶酪~
至少早餐有著落了~
再來少了論文討厭鬼~ 我也會比較有心思自己煮煮燙青菜跟肉片~

迎接我的是開心的暑假~~
也是還沒有席安娜出來攪局的暑假~~
要來找我玩的快一點預約喔~~~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