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四跟我的老闆meeting完之後~
晚上回到家~
我的肚子就痛到讓我哭哭~
而且連躺著都會痛~ 竟然只能坐臥....
不過礙於是半夜...想說沒有門診可以看...
手邊有抑制子宮收縮的安胎藥~
但我覺得不像子宮收縮~ 所以沒吃...
就只好任憑痛楚慢慢舒緩~ 讓我慢慢睡去~


隔天週五起床好很多~沒有痛的感覺~
倒是吃完早餐後又開始隱隱作痛~
所以週五原該修改論文的我幾乎一整個早上都躺在床上~
到下午..因為同事緊急電話...所以我趕回學校一趟~
也跟同事說我前一晚的生理狀況~他們都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只是我在掙扎到底該去之前一開始產檢的張婦產科~
還是要去新開業很豪華的蕭X元婦產科~
兩家都在龍潭~可以就近看診~ (因為我自己開車到中壢怕太累)
但張醫師不知是否因為後來我沒去那裡產檢,
所以上次不適找他檢查時他就顯得有些不耐煩跟敷衍~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新開業的蕭X元婦產科~
(雖然我們主任說蕭X元婦產科也很爛,連張超音波照片也都不肯給!)


重點來了....蕭X元婦產科~生意冷清不是沒道理的~


一到櫃檯初診掛號~填好資料...
小姐問我最後一次月經來是什麼時候?
=.=" 我苦思了一陣子~
畢竟我已經好久沒有用衛生棉這種東西了!!!
回答她一個有點久遠的日期
小姐訝異的看著我說:所以你今天是要來看月經很久沒有來嗎?
我只好回答說...因為我懷孕ㄚ~
(櫃台的高度不高,可以明顯看到我的肚子好嗎!?)
或許我真該為我還看不出來是個孕婦而高興ㄚ~


知道我是孕婦後~就開始推薦可以到這產檢,
由於再過幾天我剛好就要產檢~
所以櫃臺問我要不要今天一起產檢~
我才不要ㄌㄟ~我想等Leo一起產檢...
櫃台護士還問我在哪裡產檢....我說我龍潭張婦產科跟中壢宏X都有產檢過~
護士就又推銷說蕭醫師在宏X也有看診~ 要我可以轉回龍潭這裡產檢....=.="


很快就輪到我看診了~因為沒什麼人!
說真的....裝潢真的很高級、豪華又氣派!!!


不過精彩的來了~~~
醫生問我今天有什麼問題...
我回答著左下腹會抽痛~而且前一晚痛到哭...
醫生就說那體重有沒有增加太多...一下子胖太多也會肚子痛~  
@.@ 


後來我就躺在床上~ 準備超音波檢查~
喔....真是有夠小氣的小氣~
超音波檢查必須先在肚皮上塗上一種透明凝露~
那護士就擠那一滴滴喔....
所以醫生用超音波探測器在我肚皮上滑動時....竟然卡卡的....
醫生也不會想說再多幾一點凝露....
就這樣在我肚皮上乾磨....
馬的....超想罵髒話的!!!


最氣的是....照得超級不清楚~檢查得比張醫師還隨便...
蕭大醫師就這樣在肚皮上隨便比劃兩下~ 
我連席安娜頭在哪都看不清楚....就說我子宮收縮要休息~
然後就是開預防子宮收縮的安胎藥給我~
(我一點都不覺得像子宮收縮...反倒是像神經壓迫到的那種抽痛耶!!)


最後我要離開前...蕭大醫生講的一句話讓我內心的小宇宙爆炸了...

他竟然說「我們產檢才會檢查仔細一點!!!!」


喔賣尬~~~
這種服務品質...你要我來產檢....怎麼可能!!!!
就算我去宏X~ 我也不會掛蕭大醫師的門診!!!!



我還是辛苦一點....
以後有問題....一定立馬回宏X找溫柔的胡醫師~~


所以星期六就算排隊等到半夜十一點~我都要見胡醫師!!!
胡醫師真好...幫我檢察得很仔細...還給我一長串共計六張的席安娜超音波寫真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