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28W5D) 
純玉也陪同一起去產檢~想見見席安娜~
這天...我一到婦產科的時候已經快到我的號碼~
我趕快去撒尿跟過磅、量血壓~無奈...排了長長一排人龍~
卻不見過磅量、血壓及看驗尿結果的那個護士小姐!!!
真是急死人了~

好不容易弄完這些基本檢查~
護士小姐告訴我今天要做妊娠糖尿症的檢查~
也就是要喝傳說中很甜很甜的糖水!!!
曉筠學姐說這甜到很可怕~ 吞不下去~ 會喝得非常痛苦!!!
所以我真的很不想做~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有妊娠糖尿症...
不過純玉還是覺得做一下比較好...

護士小姐叫我把葡糖糖粉分兩三次倒入紙杯中加水喝~
純玉則告訴我一股作氣...一次就一杯解決它!!! 

於是就這樣硬著頭皮
~我把一整包葡萄糖粉倒入紙杯中~
一開始很擔心無法完全溶解~
沒想到葡萄糖很輕易地完全消失於白開水中~


純玉真的超讚的ㄋㄟ~
她說...我喝一口看看...
就在她試喝一口後...發現沒有想像中那般可怕的甜滋滋....
我竟然放心許多~
一下子就把糖水喝光了~
終結了這傳說中可怕的糖水地獄....
常常吃超甜馬卡龍的我...發現這糖水也沒想像中可怕ㄇㄟ~
XDDDD
A piece of cake~

接下來就是等候一小時後的抽血....

這期間我也完成例行性的超音波檢查~
不過胡醫師說我的羊水勉強及格...
他希望席安娜還有更多游泳的空間~
於是建議我多補充水分~每小時至少要150-200 c.c.
今天4D超音波看到的席安娜~ 有著香腸嘴....
@@ 怎麼肥嘟嘟的~  >
而且我覺得她以後該不會走憂鬱路線吧~都不笑一個ㄋㄟ...


離開診間後~抽血時間一到~
想到上次在龍潭婦產科抽血很痛的經驗~
這次又要抽血~我就很ㄘㄨㄚˋ!!!
沒想到護士抽血技術超好~
一點都不痛!!!像蚊子叮一樣!!!
我真是訝異著太神奇了!!
馬上給護士一個正增強!!!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