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令人感到Blue的Monday)
快七點的清晨…尿意搶在鬧鐘響之前就叫我起床…
一如往常的頻尿…卻在我穿上褲子的當下…突如其來的一股暖流自下體流下…
衛生紙一擦拭…是紅色的!
馬上大喊「Leo…我流血了!!!」
只見老公從床上彈跳起來!衝來廁所…
我就這樣超好笑的褲子沒穿好…拿著那抹紅…愣愣地看著他!
不知過了幾秒…我回過神來…換上免洗褲、墊上衛生棉…
而我的老公、孩子的爹…傻傻呆坐床邊…
我們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紅色警報嚇得措手不及…
打電話先請教學組排代…
再詢問婦產科如何是好…護理部告訴我要生了…必須過去待產…
就這樣…提著一堆物品去宏其…
途中我還慶幸地告訴老公:「還好昨天先訂好彌月蛋糕,有趕上出生前的早鳥優惠折500…不過月之戀人還真有魔咒!昨天接單的小姐說上次有個客人訂完隔天就生了…」


不過…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被退貨…
經歷了第一次恐怖的內診看子宮頸開幾指…
內診過程中護士還挺溫柔的…所以只有點不舒服…
由於胎心音正常、子宮頸半指都沒開、又沒明顯的子宮收縮…
所以胡醫師說除非我要催生…不然就是回家做運動、然後密切注意胎動…

接著…我就被退貨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本來早上的宮縮疼痛…去了一趟宏其回來後…一整個不宮縮了…
即使我做「起立蹲下」加「踩划步機」到快鐵腿…肚子還是一點fu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