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小孩這件事~是一種頭洗下去,無法回頭的事情~

終究會走到那宛如爬「天堂路」的這一天~

---------------------------------------------

老實說~因為我肚子裡的客房環境不太好~

所以十分希望預產期在9/19(中秋節)的Sienna能夠提早出來跟我們見面~

但又不願意催生...(聽說催生很痛,又容易失敗轉為剖腹產...)

因此在醫師的建議下,我從滿37週後就開始進行自然催生:助產運動!!!

不外乎是多走動、多爬樓梯、努力做「起立蹲下」~

但是老公希望Sienna能撐到9/8去台中吃完喜酒後再出來見面~

(我們都很希望出席這場盛宴~因為是我跟老公結婚的媒人:小舅媽要嫁女兒!!!)

------------------------------------------------

雖然我在9/8以前就已經開始有著不規則的宮縮~隱約感受到小寶貝即將報到~

但還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回中部吃喜酒~

就在吃完喜酒返回桃園的途中~ 我發現宮縮陣痛已達到20分鐘一次!!!

不過...那種陣痛....就像生理期來的悶痛~ 還可以忍受~ 所以也不以為意~ 心中還想著隔天要乖乖去上班!!!

沒想到世事難料~ 

隔天9/9週一的早上~我就落紅了~

打了電話去產檢醫院~護理部叫我要去醫院了~

雖然後來被退貨(因為半指都沒開...有的人落紅到生下寶寶可能會差距一星期),

胡醫生叫我回家繼續努力運動~

於是這天請假的我~ 就這樣在家裡更努力運動~ 因為我可不希望拖一個星期都在膽顫心驚的落紅階段~

這晚老公下班後還陪我邊散步邊吃雞排~(因為要是生了~ 可能會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吃到雞排了!)

就在散步的時候~ 我的宮縮陣痛已達10分一次~

晚上睡覺時更是悶痛得更厲害~ 這時的不適已開始讓我偶爾發出呻吟聲~

------------------------------------------------------

隔天9/10,週二~ 不打算浪費產假~ 所以打算銷假上班~

卻發現宮縮陣痛已達3-5分鐘一次!

衛教單上說3-5分鐘的陣痛宮縮就要去醫院報到~

於是這天我還是請假了~ 一早就帶著待產包衝醫院~

不過...經過很痛的內診後~ 只開一指... 我又被胡醫師退貨了~

他叫我在附近繼續走動~ 

就這樣....我們夫妻倆走到附近的SOGO逛逛~

但我其實很累好想睡喔~陣痛也敵不過瞌睡蟲~

於是決定打道回府補眠去!!!

 

沒想到回到家~又是一個世事難料~

我竟然痛到無法爬上床~

耐著陣痛爬上床, 勉強睡了一個小時就痛到受不了~

老公發現好像越來越嚴重,決定再度前往醫院!!!

 

究竟接下來是如何呢??

欲知詳情~ 請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