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35W4D)

由於羊水不足可能會導致胎兒窘迫~

所以只要沒有感受到胎動~ 就要馬上去醫院報到!

 

這著實讓只有身為媽媽的我才能感受到胎動的我一整個神經緊繃~

因此這天滿腦子突然好想馬上幫席安娜辦理退房!!!

由於上網有看過羊水過少..催生的話容易增加胎兒窘迫的風險~最後還是要開一刀剖腹~

所以突然好想乾脆剖腹把席安娜拿出來喔~

這樣也不用搞得神經兮兮的~

不過李歐選擇相信醫生的專業~ 一切還是還是要以問過醫生再做決定~

 

 

這天晚上晚餐後我突然沒有感覺到席安娜在動~

緊急call李歐~ 載我去測胎心音~

好多人在排測胎心音喔~ 等好久~

測完後護士幫我安排回胡醫師的門診~

還好席安娜心跳還很正常~

20分鐘才宮縮一次~也很OK~ (可以不用吃安胎藥了)

最好的消息就是羊水有增加一些~又回到及格邊緣~

 

胡醫生問我:你有很認真喝水嗎?我很直白又無奈的說:這次沒有!!!

 

他疑惑地說:為什麼已經告訴你羊水不夠了~ 還不認真!?

 

我更白目的回答:因為我之前超認真~ 可是羊水都不增反減~ 這次我就放棄了~

心裡OS:[反正我去台北檢查,寶寶好像活動力OK~我只要密切注意胎動就好~蘇醫師也說多喝水未必用了~]

 

 

李歐則努力回想從週六到週一這短短三天我吃喝了什麼東西~

其實星期日我反而不太想喝水~ 有喝但沒有灌那麼多~ 

反倒我覺得可能是週日週一有多加臥床休息~ 

其他的就是:

每天一杯甜滋滋的優格(有時還加甜甜的果醬)

+一早兩包滴雞精(本來一包,自己覺得不夠,所以加碼)

+淡淡冬瓜茶

+卵磷脂(想吃就吃)

然後躺完客廳沙發...換躺房間的床...

看電視~ 上網購物~ 讓自己放空~~~

 

唉~ 希望這樣的好現象可以持續下去~

 

 

我有問胡醫師:「什麼時候可以催生?」

胡醫師認為滿37週後如果有需要或顧忌可以催生,

目前...席安娜狀況還ok,還可以養在肚子裡...

這一兩週,若是有狀況,也會立即催生~

 

我又再問:「那可以剖腹嗎?」

他說:只要催生過程中,寶寶每宮縮就心跳下降,就會立刻剖腹~

 

 

唉...席安娜請繼續乖乖的~健康的~ 平安長大!

 

 

P.S.~ 本來想再多看幾個醫生~ 

不過...

林口長庚...人太多~ 名醫掛不進去!看診應該要等更久~

平鎮的洪秉坤婦幼醫院~ 應該也是會先測胎心音,若席安娜心跳規律,判斷結果應該也是跟蘇、胡兩位醫師大同小異~

 

昨天測完胎心音..看完門診..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半夜12點多了~我們都好累喔~

 

所以...我目前還是暫時相信胡醫師~

或許他喜歡把事情講得嚴重一點~讓很多事情都不以為意的我可以多注意一點~

只是...他不知道我也是很會緊張的那種人~ =.="

 

 

小弟叫我要適度的擔心,但也要放輕鬆~

那我現在只要席安娜有動~ 就要放鬆~放鬆~放輕鬆~

席安娜沒有動就趕快叫李歐出動!!!

我要相信~ 席安娜會是健康寶寶~ 

你看羊水那麼少~ 她的心臟還是可以撲通撲通的努力跳著!

一定沒問題的!!!(自我催眠ing)

 

 

P.S.喔喔喔....最近這兩天不規則的宮縮比較大(像生理期那樣~ 差在於我現在的大肚子會變得好硬!)...

有時一宮縮~我就會想大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