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太好笑了!!!
由於昨晚~護理師告訴我席安娜的小心機:發現她開始會對老爸邀寵~睡前回嬰兒室會哭鬧討抱抱~
所以今天白天我把她帶回房~ 觀察她是否會哭鬧對我討抱抱~
結果證明...真的不是對我討抱抱耶~
這個小情人...已經認得那個疼愛她的爹了呀~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就在這個午後....
她喝飽奶~拉了屎跟尿之後~還是不肯睡~
眼睛就是咕嚕咕嚕地轉著~ 我想..既然沒哭鬧就好~
我繼續上網找著要為她採買的物品~

但就在我跟她爹通話的時候~
她竟然哭了!!!!
我故意裝作沒聽到~ (哼...你這想妮子想跟我搶情人~ 門都沒有!!!)
繼續跟李歐聊著月子餐的事情~~
沒想到她竟然從小小的哼叫...變成大聲哭喊...最後是聲嘶力竭加尖叫~
電話另一端的爹都訝異著怎麼哭這麼大聲~
我就跟孩子的爹說:我故意不要抱她!!!! 看她哭多久~

說也奇怪~
她似乎像是知道詭計被看穿一般~
馬上閉嘴!!!!
沒一下子....竟然就睡著了!!!!
哇勒~~ @@
怎麼這麼神奇~
在跟李歐通話前~ 我還跟月子餐的人員通話~
席安娜也是張大眼睛不哭鬧耶~
怎麼一聽到爹來電了~就哭成這樣!!!
=.="
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我要小心攻防!!!
下一步就是..避免她爬上我們的床!!!!
真是猴腮雷的小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