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換上了新的冷氣機,
我則換了個新髮型,
買了兩把新直笛,
換了隻新手機,
重新得到一個新的身分,
更新自己原本的生活方式,
必須一步一步摸索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重新認識自己,
重新找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進入實習生活已經兩個星期了,時間過得好快,雖然我沒有像有些實習老師可以有個漫長的暑假,甚至我還得天天到校做校園的整潔維護工作(美其名是看學生返校打掃,實際上自己動手做比較多。)不過這兩週下來,我倒還算快樂,至少這幾天我過得很充實,而不是待在家中過貴婦養豬般的生活,不過昨天我的心情卻變了,原本我對於這樣的掃地工作沒有很大的排斥,甚至還樂於幫忙,只要體衛組長一聲關心,了解我們的用心與辛苦就夠了,可是當他將這一切開始視為理所當然之後,我感到不平衡了,終於知道以前有些學長姐為什麼會有那種為何要我去做這些干我屁事的事情,不過雖然ㄍ一ㄠˇ在心裡,但是我還是笑笑的做,積極的做,畢竟未來還操在這些人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