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件白癡的事,地點在彰化的家樂福停車場,
把自己的車子反鎖,重點是車子還沒熄火狀態,手機也在車內,
以前害怕的事情,今天真的發生了耶!!
求助無門,更不想打電話回家挨老爸的罵,勞動他送備份鑰匙給我!
結果,詢問停車場中的洗車工人,他也沒辦法,
他建議我請樓上服務台的人幫我找附近的鎖匠,
結果我又遇到個天兵服務台,
白痴到一切都是我自己來,服務反應很差,感覺比我更白癡!!
後來總算找到鎖匠了!!
短短幾秒鐘的開鎖過程,工具是簡單的幾個鐵片,
車子就乖乖的為他把門開啟,挖哩~~~
這樣!!
300大洋飛走了~~~輕鬆落入他的口袋!!

這次事件後,我隨身要待兩把車鑰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