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科展我來了

唉...這個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最近為了科展而一個頭兩個大.....
挑選的題目被一改再改....快要瘋掉了....

原先要跟我搭檔的老師壓根將工作權都丟給我....
找主題...想研究目的....找相關資料....全都只出一張嘴.....
可是每每我寫到實驗設計就打住了.....
畢竟我不是理組的....真是不從何著手設計起...
這次換我丟問題給她了....下午跑去問她實驗應該怎麼設計.....
她的回答也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她投降了.....要我再去找另一個老師搭配....
><
當初不行就直說....還害我改了那麼多次的題目....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我彷彿回到大四做專題的那個年代呀....
唉......萬事起頭難...
希望我的苦難以過......
往後的步驟不會有再困難的了.....

今天學校一位科展高手跟我說....你就拿之前沒有得獎的作品加以修改就好了....說不定還會因此得獎ㄌㄟ.....
可是我就是不想抄ㄇㄟ.....
我要證明我自己的能耐........
I hope I can do it ....

報長的話:唾棄你.....我要讓你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