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犯了早該犯的衝動,
砸了早該花的大錢....
跑去改造髮型--燙頭髮!!!
一坐就是五個多小時....
等我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老爸還以為我跑去哪,
壓根兒不相信我這頂爆爆頭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這個暑假對我而言真的太悶了~~~~
研習,跑醫院,買菜煮飯,放空看電視電影...
悶~~~~~~~~~~
我好期待8/22-8/24的出遊唷~
希望老天爺不要讓我落空!

我的頭髮長到快到腰際~
加上太久沒修沒打薄...
粉重~~~
心情也很煩~
加上邋遢過暑假的我~
簡直是煩上加煩~~

換個髮型~心情真的不悶了!
前提是...換了個我很喜歡的髮型~~
其實以前也曾經有燙捲的經驗~
但是我總是撐不久.....
一兩個月後又發瘋了跑去離子燙變成直髮~
因為捲髮總是要早起抹幕斯造型~
但是這次的髮型~只要手抓一抓就好耶~~
輕鬆方便~
開心!


哈....
這個髮型我還超喜歡的唷....
只是染的顏色我不是很滿意~
感覺挑染一下會更好~

如果你覺得不好看,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跟我說~
就讓我自我陶醉一下好了~
要不然也可憐一下我這個苦悶的暑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