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三)宜移徙
下午我跑去龍潭戶政遷戶口~~

剛拿到那熱騰騰屬於我們的戶口名簿耶~
心中有滿滿不知怎麼形容的快樂與踏實~
只是小小的遷戶手續~
為什麼可以在內心有著這麼大的影響力呢!?
^_____^
透過那透明夾中戶口名簿的文字敘述~
你是那個崇高支撐我們這個家的戶長耶~
怎麼內心的感動比當初結婚登記還要感動!!! 還要真實!!!


或許過陣子我就覺會得那戶口名簿沒什麼~ 搞丟還可以再去補辦~
但我還是想記錄這當下的感動!!!
希望以後都可以珍惜這感動的時刻!!!

現在我算是龍潭人了嗎?
怎麼我還是習慣說自己是鹿港人呢?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