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五)下班後趕緊梳妝打扮整理行李,便和爸爸搭著叔叔的車子北上,
這晚我們窩在叔叔台北的頂樓小屋,
我失眠了,睡的不熟,還被老爸的煙槍薰醒,
隔天起床用過早餐一會兒後,便一大群人步行前往四伯的家,
一到目的地,第一件事情當然是看挺生哥哥的婚紗照嚕...
不過四處都是長輩,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跟婉容,志衡,王銘源便跟Jay約在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準備一邊逛一邊等著迎接一早遠從屏東風塵僕僕來台北的達達,
沒想到這群半打不小的小鬼頭竟然跟Jay一樣為扭蛋瘋狂著迷,
達達都說不要浪費一個便當的錢去玩一個扭蛋,
不過我也受了他們瘋狂的影響,花了八十元玩扭蛋,還真的是一種特殊的經驗,
中午志衡就必須先行告退,因為他得擔任端橘子迎接新娘下車的重責大任,
他總是說著他是要去賺紅包,以他先前的經驗來看,當一次橘子小弟請新娘下車就可以獲得1200大洋,
可以見得他為什麼說他是去賺紅包,也可以了解他對紅包內金額有多大的期望了,

約莫下午一點,達達一來,我們簡單地用過午餐後,就前往號稱衣服天堂的五分埔,
五花十色的衣物及飾品,讓人目不暇給之餘,
因為過多的人潮及毛毛細雨,讓我們不想再繼續蹂躪我們疲憊的身體,
於是帶著所剩無幾的皮夾及一天下來的戰利品,我們回到了晚上宴客的餐廳,
沒想到先前我們快樂的逛街血拼狂歡,
卻有人因為兩百元的紅包及無聊到發悶的時間難以打發而鬧脾氣,
差點就因此落下男子漢的眼淚,
志衡可能因為紅包數目與預期的金額有了太高的落差,
加上我們跑到五分埔,
他無法參與我們快樂的行程,
難怪他會因此而感到不值得,
不過,我覺得Jay長大了,他竟然懂得安慰和教育一個失落的人,
Jay告訴志衡:"紅包的大小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參與到挺生哥哥的婚禮,
並且還擔任一個重要的角色,這不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有的經驗,"
Jay還耍了一堆魔術,並有達達在一旁起鬨瞎鬧,
為了彌補志衡的失落,他們還決定讓志衡享有當每道菜第一炮的權利,
終於讓志衡high翻天,整個餐宴上,他們就灌掉了幾乎六至七壺的柳橙汁,
大概破了全部的紀錄,到後來果汁還被服務生由大壺換成小壺,
真是讓人笑到不行,不過沒關係,達達還A了一瓶高級洋酒,這下可值得了,
這桌年輕桌充滿了笑聲...縱使菜色普通,並且塞了12個人,
但是...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怎麼可能,我們可是火力正旺呢!!
謝客時間一到,我們一群人便又差到西門町,玩他個痛快,
回程再來份鹹酥雞....
這晚...我想每個人都很好睡~~~

你以為睡醒就沒事了嗎??
才怪...
等我睡醒後在繼續說星期日的後續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