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明節,由於4/1當天爸爸和傑已經先回竹塘掃墓了,
不過今天我還是陪著爸爸回雞寮祭拜祖先,
昨晚老爸詢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我還嗲嗲的說:"我可以載你喔..."
老爸開心的笑著點點頭,
今天開車載老爸,一路上與他有說有笑,氣氛還蠻輕鬆的~~~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開車載婉蓉和志衡唷~~~
不過也沒開心到哪啦,因為他們好像因為達達和傑沒去,而顯得失望,
ㄞ.....
真的很難過,以前跟我比較好的怡玟,現在也比較喜歡兩位哥哥,
只有我到的話,他們就很冷漠,
>< 說實話,真的很難過!!
我只能對小孩和老人放電嚕~~~

晚上我去幫老爸買樂透,自己也偷買一張,
沒想到竟然中了三個號碼,高興得樂翻天,因為今天早上對統一發票也對中了200元,
感覺今天還蠻有偏財運的,
不過這一切都是白高興,
因為對中的三個號碼中有一個是特別號,所以我還是跟彩金無緣...
但是還是值得高興,至少我六個號碼中了一半~~~
^^ 祖先有保佑我喔~~~


今天也是我敗家的日子,
晚上逛了鹿港的B2,
裡面的店員是個很好的孕婦,
不會因為你不買就擺臉色,
還會一直幫客人介紹,^^ 逛得很自在,
所以最後再經過一番內心的掙扎與猶豫後,
我還是花了2082大洋,買了一見粉紅色的短外套,和一頂灰色的帽子~

但是一想到月底前要繳一萬多元的汽車牌照稅,我就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