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的媽咪像個孩子,愛吃甜食,也愛吃麥當勞,
所以我們的慶祝方式就是吃麥當勞~~
好喜歡這樣一起出去吃飯的感覺,
原本以為今天麥當勞的生意應該冷冷清清吧,
沒想到大爆滿,光排隊就花去一些時間,
但是我還是等得很開心,


用完餐,我耍了點心機,用了點計讓平常鮮少回外婆家的媽媽回娘家,
我則假藉找車位的理由回家拿取昨晚和老弟去台中買的薔薇派,
哈哈....幫兩個媽媽慶祝母親節,很開心很快樂....

當然不是這樣就草草結束啦~~~
在詢問老媽有沒有想要去哪裡走走或是兜風呀....
最後我們選擇彰化的家樂福,
不過彰化家樂福真不討喜,最近去了兩次,
印象都很差,空氣悶,空調功能差,總讓我有想吐暈車的感覺,
還是喜歡德安店,

離開家樂福,我們竟又一時興起,衝上八卦山.....
今天.....
是我渡過最充實的母親節,
哈哈......看到媽媽的笑容,在車上靜靜的看著我們聊天,
不時還會拿東西餵我們吃,
有時我還會故意跟她說:"來...親一個",或是強烈要求要抱抱!!
總會令她害羞的想避開,
但是我還是以此為樂,

好愛好愛她.....
每每看到她齒牙動搖,許多愛吃的食物都因為不良咀嚼而無法品嚐,
就會很心疼,
怕痛的她始終不敢去看牙醫,
要哄一個超齡的孩子去看牙醫更是不容易,
因為她懂得跟你說:"這是我的牙齒ㄚ...."
充分表達她想要的自主權,
ㄞ....
該怎麼辦呢??


媽媽!!
祝你母親節快樂,
重點是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我要一直跟你玩剪刀石頭布這類的小遊戲,
我要一直牽著你的手去到處走走,
我要一直強迫幫你按摩,給你親親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