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感冒了,
ㄣ....我應該算是很少感冒的那種吧,但是只要感冒應該都算嚴重級的,
不過這次的病到怪得讓我訝,
以往感冒,率先淪陷的總是我的呼吸道,
喉嚨痛自然也不在話下,
不過這次我竟然讓我的大腦中樞神經系統率先淪陷,
沒想到大腦被侵略的感覺更不好受,
感覺自己的身體無法自主,
鎮日頭昏腦脹,躺著休息又讓人頭痛欲裂,無法入睡,
週一的上班日,我決定帶著口罩去上班,
到不是因為我有嚴重的咳嗽症狀,相對的,我一天頂多輕咳個一兩聲,
不過,口罩卻給我很大的保護,
當別人看到我帶上口罩,
便知道我感冒啦...哈哈.....加上口罩後的我一整天都不肯說話,
不是失聲,但也不是故意裝啦,只是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所幸這天就乾脆讓自己當個啞巴老師,
沒想到戴上口罩的啞巴病老師,卻獲得頗快樂的一天,
因為全程用筆談法與他人溝通,學生們都覺得新奇,
我虛弱無力上課,便出學習單讓他們寫,並告知他們先寫完的可以先使用電腦,
呼....他們竟然安靜乖乖的寫著學習單,
真是讓我瞠目結舌,
就連學校的頭號問題人物也在下課時溜到我的教師,並交代其他學生要好好照顧我....
更是讓人受寵若驚,
不過....我最後還是頭痛到受不了,請假回家休息,
晚上看過醫生,服藥後,
呼....終於感覺身體是我的啦~~~
哈哈.....奉勸大家,感冒不要拖,還是要乖乖去看醫生喔~~~
因為隔天我就可以對著口罩高歌"脫掉!脫掉!"
星期四的今天,渾身是勁,有可以開始整小孩嚕.....
對了,感冒時還是要戴上口罩,可以告知別人自己生病,切莫過度打擾,
而且也可以避免擴散病毒,保護自己也保護學生,
接下來我也要在教室中放口罩嚕...
只要有學生咳嗽打噴嚏,我就馬上帶上,
畢竟身為考生的我,身體健康可是很重要的,
生病的這幾天幾乎都在床上昏昏沉沉的渡過,
去補習也無法吸收,回家也看不了書,真不好受....
一~~~~
ㄞˋ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