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在面對種種的現實下,
夢想變成遙不可及,
多希望成為一朵小花,
被人揣在懷中幸福的被呵護著,
那麼我也將回報給他暖洋洋的幸福,
就這樣,
在時空靜止下,
讓一切靜止在幸福中,
------------------------------------

每當我腦海中有這樣的想法,
就覺得自己好自私,好無能,
自己....真的什麼都做不好嗎?
昨夜再次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還是一樣那麼令人感動,
池內亞也!!
我真的很佩服妳....
突然覺得我這樣的膽小怯懦在你面前變得渺小,
考完台北市的那天,在msn上,聖博幫我算命,
他告訴我今年我一定會考上,
真的很感謝他給我的希望,
這幾天情緒起伏真的很大,
一點小事,別人的一個小動作,自己的胡思亂想,
都可以讓眼淚撲簌簌的不聽使喚落下,
壓力來得自己也不知不覺,
平常輕鬆的笑談自己沒有壓力,就連聽到台北特教今年只開五個缺,
我也沒有像雅祺那樣大的悲傷反應,
但是這幾天自己真的好怪~~
怪到讓週遭親人也嚇得不知所措,
親人的確是最可靠的....
只有你們的關懷最讓我溫暖,
弟呀~~
原諒我這個無能的姊姊吧~~~
我似乎不能像你那樣....有個強壯的身軀及堅韌的心~~~
脆弱是現在我的代名詞!!


其實自己也是諸多考生中平凡的一個,
在平凡中與整個人生鬥爭,
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錨點,
就像一艘船,不斷尋找港口停泊,
每一次從中繼站出海,外面多變詭譎的天候,都會讓船身遍體鱗傷,
我知道我的人生不該如此的,
但是我的船似乎已被木片束縛著,
我需要重新打造一艘船嗎?
上帝給我的材料...我該怎樣去應用?
才能在這汪洋中,脫穎而出,乘風破浪,毫不膽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