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卓的邀約,
我前往"桂花巷"一同幫淑伶慶生,
哇....
真的很開心....
這樣一群同是鹿港人的朋友聚在一起....
哈啦,打屁,互虧.....
輕鬆的氣氛讓我不想回家,
其實我今天的南投之行還蠻不快樂的,
也因為這樣的壞情緒,讓我耍任性不想早早回家當乖孩子,
面對老爸那些朋友....
我寧願面對這群快樂的傻子....
沒有金錢利益.....
只有嬉笑怒罵.....
再一次慶幸... 我加入文青會~~~

這晩....我終於更加熟悉這個曾是我國中同班同學的淑伶了,也向卓證明淑伶的確不精明呀!!
(還好淑伶不是精明的天蠍座)

這晚....我發現原來大頭在當兵了....

這晚....我意外發現一位曾經一起在陳昭雪老師那裡補習的同學...不過我竟認不得他....

這晚....我發現隱形眼鏡要清洗乾淨,因為已經有人沒有清洗乾淨,進而引發感染,加上醫師誤診而失明了...

這晚....我發現淑伶早在實習那年就做近視雷射手術了...前陣子笨笨也做了...好心動呀!!

這晚....我們還去看了車禍後在家養傷的史小妹,不過她卻像隻過動的袋鼠....

這晚....我擁有的快樂...就像咖啡因....讓我high倒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