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好複雜,
複雜到不知道該怎樣寫下那種Fu,
期待,擔憂,興奮,倦怠,無力,掙扎,退縮,徬惶,矛盾,遺憾,祝福....
一直加進我的人生,
想要生活更加LOHAS....心情卻一點也不LOHAS....

上週末,胡自強夫婦車禍,
新聞不斷播報,其實我也不斷關切著,
我沒有藍綠色彩,
但是看到很有氣質的美女受到這樣的苦難折磨,
真的很難過,
老爸的朋友說:"開車時,生死門都要看好!!"
這幾天開車都戰戰兢兢的....
凡事還是小心為妙,
有時我們不想去撞別人....
別人卻來撞我們...那就真的很冤,
約莫上個月我也差點慘遭惡運,
晚上前往家教的路上,停等紅燈時,
綠燈對方的一輛車高速超我衝過來,
伴隨著尖銳的緊急煞車聲,
有一秒中,我被嚇到忘了怎樣呼吸怎樣心跳了,
因為如果他再晩一秒中轉方向盤,我就會這樣狠狠的被撞,進退無路,

呼~~~
阿彌陀佛~~~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