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束我的1122個人演唱會了~
哈哈....
因為在自強活動的遊覽車上我卯起來一直唱一直唱!
太high了...
連邱大嫂都說我跟Avony為什麼到回程都這樣精力旺盛...
哈~~ 我跟Avony是勁量鹼性電池~~
而且我是中階等級!
Avony是最高等級的唷~~~

或許行程普普通通~~
吃的也普普通通~~
但是一路上跟同事們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就超好玩的啦!!!
突然發現這樣的陣容可以打滿一桌....10人...
能跟普通班老師們打成一片...
我就好開心唷~~~
中正越來越溫馨耶~~~
^0^
希望下次自強活動有更多人一起出去玩~~~


Ruby老師啾一個!!!


我超愛的賢內助~Avony


去年自強活動時,中間這個人是延翰,今年換成我的國中學長--MP!!


MP學長幫我拍的相親照~~
意者請留悄悄話洽詢!


其實這張我也很滿意!

那換裝可愛一下好了~
將將....





啊!!!
沒有嚕~~
打完了....
我現在好想去大溪逛老街...
好想去淡水吃霜淇淋...
好想帶豐玉去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