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的下午我就請假,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時在不放心老爸自己開車載老弟下屏東,最後再一個人自己開著三個小時的車程回來,
所以堅持請假擔任副駕駛,
到屏東時,還去找大姑姑~~
聽他們聊才知道原來我們林家以前也是大地主ㄟ~~
60甲~~哇!!
不過現在連1甲都沒有,
因為遇到北上賭博的三叔公,
兩天內我們的60甲土地就變成別人的啦....
果然富不過三代,賭博真的會誤了一生!!
就這樣從富有到貧窮!!
就在今天!我突然佩服起爺爺奶奶了,
爺爺為了還手足的賭債,竟願意犧牲祖產,
奶奶就這樣開始跟著爺爺過著辛苦生活,
最窮的時候還因為請不起產婆,必須自己接生,自己剪臍,
真是超厲害的~~

回程...
真慶幸我有跟去,
老爸的眼力真的變差了,
高速公路上差點跑錯收費站,下錯交流道,
呼.....
總之....
我現在平安到家嚕~~
趴床去!
準備迎接我充滿活力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