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7.8月底~我跟他們相遇~
這個環境曾經令我痛苦,令我不適應!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隨時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著~


這是中秋節吃柚子後~大家搶著把柚子皮戴在頭上~
突然在整理相片時發現這張照片,
他們的笑容讓我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他們的世界很單純~吃得飽就是最大的滿足~
不用擔心考試,不用放學就往補習班跑,不用擔心身材是否變胖,
----------------------------------------------------------------------------------------------------


這張是教師節~幫孔子洗澡後,我要求他們要跟孔子敬禮,表示尊敬!
看是最有誠意的大概就是最左邊的那個吧!
雖然他們被我強迫要叫他孔子,他們壓根都不認識他~
但是他們真的很尊敬老師的!
----------------------------------------------------------------------------------------------------



他....發音咬字不清楚~ 也不大會說話,更別說要他開口唱歌了...
但你看...這天的卡拉OK歌唱大賽,他唱得多賣力!
----------------------------------------------------------------------------------------------------



很難想像特教班也可以做同儕教學吧!
這張照片可不是他們在開會喔~
總共有三組在上課,
小老師對小徒弟~一對一的精緻教學!
老師真的只要負責拍照耶~
----------------------------------------------------------------------------------------------------


有時候我還蠻愛看他們這樣騎著腳踏車在教室中追逐耶~
尤其是那兩個互載的....因為後座乘客太重...
總是追不上前面的小Much呀!
----------------------------------------------------------------------------------------------------



職業生活課程的烹飪過程中~
瞧~志偉會貼心的幫我把滑落的圍裙吊帶拉好....
只差沒幫我按摩而已~~ ^^
----------------------------------------------------------------------------------------------------


前幾天元宵節~
為了慶祝!
我買了一個大紅色的天燈~
要跟孩子們一起體驗放天燈的樂趣!
結果連在操場上體育課的普通班學生都跑來跟我們一起倒數~
真的很好玩,很熱鬧!

當天燈冉冉升到高空時~
大家都好開心~超High的~
夢想真的能成真吧!?

孩子的夢想~他們在天燈上寫上一串剛學會的阿拉伯數字~
如果沒叫他停手....我想他會繼續寫下去喔!
糟糕!忘了把這些天兵號碼抄下來~
說不定連槓八期的威力彩即將開出的頭獎在上面!

以天燈當Ending~
祝大家{
新年快樂發大財~
身體健康事業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