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假期,我看了好多電影喔~~

大年初一那天下午看完了「阿波卡獵逃」,
雖然結局令我小小訝異,怪怪的,但是整部電影很緊張耶~~
很符合"獵&逃"的意涵,
也因為這部片,老弟們竟然把古文明的百科全書打開來,
更加深入的認識馬雅文明,
原來馬雅人這麼"粗殘"呀~~不是想像中那般和平浪漫,
用活人當祭品的文化真是讓人發毛,簡直就是野蠻人,
這樣的文化竟也堪稱文明!!

大年初二那天晚上跟阿卓,淑伶....一群文青夥伴去看「惡靈戰警」....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部非常搞笑的電影呀!!
很訝異尼可拉斯凱吉怎麼會答應接演這部電影呢?
整部電影只有一整個"扯"可以形容!
奉勸女生不要浪費錢去看這部片啦...
這部片簡直就是設計給還沒長大的男生看的,
哈哈~~ 充滿了卡通中的英雄主義!

大年初三跟on call大叔去看「戀愛沒有假期」...
卡麥蓉狄亞的皺紋怎麼這麼嚴重呀~~
故事題材倒是很特別,交換房屋換出兩對真心相愛的戀人~
我能很深刻體會卡麥蓉狄亞流不出眼淚的感覺,
因為有所陰影不敢勇敢去愛,
沒有全心的投入,以至於跟每個戀人的戀期都短暫,
而且分手時毫不傷心難過掉眼淚,
但是我覺得她跟裘德洛愛得太莫名其妙了,
不過~~片中裘德洛的兩個小女兒真的好可愛喔~~~
還不難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