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久未謀面的可青同學竟然約我們吃飯ㄟ~~

真的很開心看到他,也感謝蘭妮的情意相挺呀!

當我們在康士美等待蘭妮小姐時,聽到淑豪和可青互相毒舌的話語,

哈哈~~  好喜歡這樣互毒的感覺,

很佩服他們兩個可以這樣直接戳痛對方的缺點,

哈~~~ 感覺就是一整個真誠呀!!

像我就沒有這樣的勇氣對待朋友!

 

蘭妮小姐真是嘴巴越來越甜,一直稱讚我的屁屁,

ㄜ~~~

還要我改名叫「台灣的俏臀珍」....(喜ㄗㄗing...)

呵呵....給我很大的正增強ㄟ~~~

那我要繼續努力...保持在ing的狀態!

哈...歡迎有空常來呀~~
沒想到你也愛上中友百貨了!
跟我一樣.....哈~~~又一個中友同好,
跟你逛街應該不錯喔~~我會變得比較節儉!!
 

 

蘭妮同學,看到你為了內在美花了兩千七~~~

我不由得甘拜下風,我的八百元黑美就遜了,

不過就在你離開我們的時候,

我竟然在碧兒泉買了六千多的保養品,

沒辦法,他的美白產品我覺得很有感覺,

現在的喚膚系列很吸引我唷~~~

加上想要升等VIP~~~ 哈...只好一次買嚕~~

泣~~荷包淌血ing

不過最近膚質狀況有好一點~~~想要乘勝追擊!!

當女生真的很辛苦ㄟ~~~

要當後天美女製造計更是需要時間與金錢的堆砌呀!!


最後是重點:
親愛的朋友呀!
如果你要買碧兒泉的保養品,如果你願意讓我累積點數的話,我很樂意幫你跑腿買唷!!
拜託拜託~~~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