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我第一屆學生[四九天兵軍團]的小學畢業典禮~~
兩年不見的他們~~長大了,
女生還是那樣貼心,一見到我就是飛奔上來~~
我也好開心見到他們,
對他們敞開胸懷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蕙齡,佳欒,庭禎,若蓁,婷慈,怡君,琦雯,新儀,意婷,儀柔,馨仁,人可…..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你們對我的喜愛
每次接到你們的電話或是來信我都是很高興很感動的!~~~ 
男生~~~就ㄍ一ㄥ了~~~
害羞許多,竟然還有人因為我沒戴眼鏡而認不出我來~~~
只有張意群.....是第一個跳出來主動跟我哈拉喔~~~
當年可愛討喜,偶爾還掉幾滴眼淚的小群群現在還是這麼可愛~~~
我竟然忘了幫你拍張照~~~
聽說以前調皮愛玩的俊傑變乖了
的確!!從他的言談中,我發現他真的穩重許多,
而當初笑臉迎人的彌樂佛~居霖,長高變瘦了
也是掛著笑臉,但是是那種靦腆的笑,
惟樵沒變,話還是不多,還是那樣酷酷的~~~
俊賢也沒變,一樣有著誇張搞笑的表情,
看到我出現在他眼前,就發出以往那樣驚訝的叫聲,
還看到小飛象孟儒,柄毅,俊銘,映軒,之齊………. 


頒獎的時候
,好多位都有領到獎,真替你們感到高興
我和若蓁的媽媽還差點跑上去插花~~~ 
說到若蓁的媽媽也真的很令我訝異…. 
她竟然還認得出我來,還開心的邀請我跟若蓁合照
我眞的很感動…. 
婷慈的媽媽也來參加典禮,呵呵….還是火辣盛裝出席~~~ 
我跟之齊的把拔則是初次見面,他卻比我還健談ㄟ…. 
從鹿港聊到嘉義~~~…..超可愛的一個把拔….. 

已經分散在各個班的他們
,花了我好大一番力氣才見到他們
雖然還是沒能見到所有的寶貝
不過其實我已經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 
當典禮結束時,我真的有種衝動想要衝到台上拿起麥克風廣播兩年前的4-9請到司令台旁集合~~~
不過我還是有理智的~~~~ 


雖然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是非常非常的複雜,很難整理好~~~

P.s~這次回去也意外見到曉莉老師,她變得越來越漂亮喔
跟她哈拉很久,就是可惜沒能跟她好好合照一張
好喜歡她的親和力喔…. 
她也一直鼓勵我~~~跟她聊天也是一種快樂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