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連續假期的後遺症,
期末的成果發表會....讓我頭痛~
明明就快離開,明明知道該搬東西回家~
可是卻提不起動力...
要做的事情很多~
我卻感覺好像做也做不完~
該讀的事情好多~
我卻感覺好像讀也讀不完~

我真的很想放假~~~
好想大休息~~~

昨天學校舉行畢業典禮,
我也收到儀珈爸媽送的花束.....
吃了一頓很飽的謝師宴~~卻心想早知道回家休息更舒服自在!
我的確很討厭這樣的聚餐場合~~~


今天一下午都在聽三年級的報告~~~ 一整個催眠~~~
我知道他們能夠這樣上台已經不錯,
也知道要只有九歲的他們真正用口語發表出自己的想法而不照本宣科真的很難在短時間完成,
畢竟很多大學生都還無法報告的很流暢,
不過對他們的要求還是會讓我感到心急~
我該放寬心~~~多給他們鼓勵!
畢竟今天有個彥晨出乎我意料之外,表現的超好~~~
後天的最終彩排,我決定要讓他先上去示範.....
陳陽呀...希望你明天能好好拼呀!!
柯信丞....我覺得你會很慘喔~~~~保重!!
本來想處罰你的~~~不過想想處罰對你也沒意義!!
因為上天給你最大的處罰就是你將在發表會上出洋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