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再過七個小時半我就要迎接一場未知的戰役,
只剩下四個小時可以睡覺了~~~

這時候我該唱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
---------------------------------------------------------------------
  ~副歌~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妳給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只有電腦和教具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RAP)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弄了教具頭有點痛
滿地的用具懶得收
沒印的教案有點亂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考不上與考上以後

凌亂的房間裡頭還留著滿地的紙
怎麼也找不到祢給我的安定
如果時鐘倒著走 我還是會再考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的透
------------------------------------------------------------------------

去~~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