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7/18 (30W7D)


我覺得找保姆好煩人~
原本打算這個暑假可以好好透過龍潭的保姆系統來尋找~
可是效率超差的保姆系統讓我找得好無力也好火大~
等了一兩周~ 竟只給我三個名單...而且都有點距離~@@


於是我將搜尋的工作交給大當家的!
李歐先生進入臉書社團[我是龍潭人]留言需要保姆~
就找到兩個名單,
加上社區警伯提供給我一個保姆名單~
總共三個~


其中有兩個就在住家附近~
不過目前我偏好離家遠一點的那一個~
因為那裡沒有電視,還有閱讀室跟休息室~
雖然沒有淨水設備~
但整體環境算是完善,
保姆也待過托嬰中心~
教育理念跟我比較相符合~


只是~ 要把小孩交到別人手上~ 總有那麼點擔心害怕~
也不知道幫席安娜挑選的保姆到底好不好~
總要用過才知道~



今天看了這三個保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