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了夏天我最喜歡的娃娃裝去參加文青的采夜39,
每當天氣很熱,又變胖的時候,就喜歡穿這件,
加上挽著髮髻,
台客冰冰對我說:"還以為是家長來了"
挖哩ㄌㄟ.....
後來宗憲跑來說怎麼穿著越來越像媽媽~~~
當場我就開始阿卓上身,開始學她騙人~~
對宗憲謊稱我懷孕啦~~你沒看到我還穿平底鞋嗎?
其實你那天在彰濱秀傳看到的是我婆婆和我老公~~

結果他就這樣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
可是我真的沒有阿卓那種不會笑場的功力,
加上旁邊的姵蓉一直笑一直笑.....
唉唷...說謊騙人真不容易....
不過正汶能夠從大過年一直被騙到六月,
才發現阿卓還沒結婚....
而且如果阿卓沒破梗,正汶大概還會一直被矇在鼓裡~~~
也因為這樣,阿卓的信用度在正汶心中已經是零了~~~

喜歡跟他們一起哈拉....
看他們耍寶,好多憂愁都會就此遺忘....
快樂很多很多很多.........

哈哈.....昨天晚上拿到大頭限量發行的中國風塔羅牌喔....
等我學會怎麼玩再幫大家算命呀!!
^^
說起我們文青頭號大才子:冠宇....
又會吹笛子,又會古蹟導覽解說,更厲害的時還很會畫畫,創作功力一流,十分有想法的ㄋ!
我可是非常期待他大紅大紫的喔~~~
我現在應該請他把每張塔羅牌簽名之後護貝起來ㄏㄡ~~~

文青~~~真是個神奇的團體~~~
團體中自是存在著許多小團體,
可是每當有這樣大活動的時候,老少文青就會齊聚ㄧ堂,
突然想念起哈寶寶.....
懷念起以前帶隊的點滴,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排除家庭一切反對浪潮而堅持下去的人,
像我就沒辦法這般跟夥伴共患難!
因為家有老虎!!!
不過像冰冰,家也有老虎,公老虎和母老虎都有,
可是他卻可以裝得痞痞的...
繼續參加文青,繼續熱愛文青,
這次采風隊長是新倫!!
覺得他成長好多喔~~~開始有乃姊之風了!!
而且他還真是個冷面笑匠,照片回顧被他搞得有聲有色!!
想必應該也是個鬼點子一堆的小夥子!

重回學生的ㄚ卓呀!!
你回來接隊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