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從畢業之後就很少見面的女孩,
我們兩人的距離其實住的不遠,
但卻大多用電話或Email聯絡,

想起以前跟她在睡前,關上燈,躺在床上聊天,

想起以前她會等我週一家教結束後,一起去逛民雄夜市,
在小小的夜市一圈一圈地走著~

想起跟她從早到晚逛了一等天的街,

想起兩人騎著摩托車去嘉義市看二輪片,

想起傍晚會一起約好去跑操場,

昨天我傳了一則簡訊給她,

其實我很掙扎要不要跟她說這個好消息~
不是不當他是朋友~
而是害怕說了會不會反而失去這個朋友~

想把她找出來...
想把感覺找回來....

林笨笨!!
出來吃吃飯吧~~
雖然我最近胖了....
可是我好想見你喔....
晚上call你...希望你不會拒聽我的電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