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豐拼圖又再度不認真啦!!
老是在放學時要讓來接送的保育院老師幫他完成拼圖作業....
其實他拼圖能力很強...
卻老是不專心....注意力不集中!!
所以我這次很堅定的要狠狠處罰他一頓....
不讓他跟隨保育院老師回去....
就這樣....他急得邊哭邊拼....越急就越拼不好....
拼完之後....
我情商學校特教交通車的司機阿姨幫我接送...
我也隨車去參觀一下喜樂保育院...
順便跟阿豐的班老師溝通解釋一下!!

喜樂保育院並不像那個歹鬥陣組長說的那樣不容易溝通....
其實誰都希望被肯定....
校方不能肯定保育院...難怪保育院也會對學校有那麼多意見....

今天阿豐的班導師:玉紗老師利用第二節大下課時來跟我詢問阿豐的學習狀況....
我發現他們都還蠻關心孩子的....
這些折翼的天使也確實都很喜歡在那裡生活....
我也希望我今天跟玉紗老師建立一個新的溝通關係....
一改以往中正vs喜樂保之間的衝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