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跟魷魚絲姊姊、葉子和佩伶吃飯的...
不過葉子好像病得很嚴重~~魷魚絲姊姊得照顧他~~~
所以我跟佩伶依舊一起吃午餐,接著便前往魷魚絲姊姊家探病!!
本來想再去台中德安看[聽見天堂]這部電影,
不過臨時又想起今天有王功漁火節的演唱會...
因為上次跟文青夥伴有一起去~~~
覺得不錯!! 佩伶也對星光幫很有興趣,
於是我們取消台中電影之行~~~
打算離開魷魚絲姊姊家後前往王功!!

-----------------------------------

這是第一次參觀ㄚ姐的家!
真的是小而溫馨~~~
看到來自世界各國旅遊後的蒐藏品~~~
我竟然白目到第一次去人家家裡就摔壞一個思華洛斯奇水晶的猴子.....
=.="  愧疚...最近很容易搞破壞耶~~~
ㄚ姐竟然說這是身外之物沒有關係~~~
還送了我們一堆小禮物....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翻閱著ㄚ姐四處旅遊的照片...
希臘的藍白圓頂房屋,美麗湛藍的愛琴海,高聳的金字塔和埃及神殿~~~
泰國清邁,巴里島,德國,加拿大....
哇.......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花很多錢~~~~ 

每次跟ㄚ姐聊天總會決的時間過得很快...
又超過想要出發前往王功的時間了!!

-----------------------------------

人山人海是王功漁火節演唱會的特色...
我在人海堆之中努力隨著音樂擺動.....
><因為前面的人太高了..遮住我的視線....
拉著佩伶衝鋒陷陣,好不容易找到個不錯的角度,
沒多久附近卻來了個抽煙的討厭鬼~~~
只好轉移陣地.....繼續隨音樂搖擺....
不過今天請來的歌星很不會挑歌唱....
大多抒情走向.....不夠high啦!!
衝著有星光幫,我今天一定要聽到星光幫唱歌,
果然是星光幫壓軸...
但是我和佩伶還是大大失望,
因為我們喜歡的林宥嘉沒來....就連潘王子也沒有.....
唉...所以我們就走啦.....
好累好累....
今天唯一好聽的只有開場的龍捲風樂團!!
好聽....夠high~~~

還有一樣最high的就是我們竟然巧遇佩蓉和她的爸媽~~~  ^^
一整個開心!
真的好巧喔~~~
趕緊來張合照...證明這神奇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