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買了兩包高果酸酵素液來體驗....
結果...可能太過於促進新陳代謝了~~~
讓我現在處於亢奮的失眠狀態!!

最近想要養成規律作息,規定自己晚上九點半過後就不可以碰電腦...
十點一定要躺在床上~~
不過今天卻躺到現在還睡不著~~~
由於上班忙碌,白天不便於上網抒發心情在部落格上~~
我開始隨身攜帶一本記事本~~~
那是一本2005年的過期日誌...
我拿來寫英文筆記,更寫下自己每一刻的心情~~~
結果...就這樣疏於耕耘我的網誌~~~


下午~總務主任突然把我叫去人事室~~~
目的是要介紹前輔導主任給我認識~~
重點就是還要敬酒!!
不過有點不喜歡總務主任那種硬要人喝的態度~~
我是真的會有很嚴重的酒精過敏耶~~
結果他竟然說:[喝...沒關係~~明天不用上班]
哈!如果明天不用上班~~我也不要喝...
因為我的酒疹是會發作一個星期的ㄋㄟ~~~
除了渾身長滿刺癢難耐的紅疹~~~還會整個人水腫一圈~~~
腫到手錶都帶不下去耶...
根據JJ的經驗...這種情況叫做脫水~~
嚴重的話會休克耶~~~
怕怕....
以茶米茶代酒就是我的心意底限了啦....
我要堅守我的防線!


對於工作已逐漸適應~~為了找回學習的心態~~
今天開始回到GVO~~
喜歡這位外籍老師Phil上課模式~~
但不喜歡這個班的學生~~~
我需要慢慢適應找回感覺~~~
不過今晚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重新找回學習的動力了~~~
要不然每天把自己的眼睛黏在螢幕上真的很沒建設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