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中幫的聚會,原本是期待很久的,
但是經過前一天的台北social之旅,
我在起床的那瞬間還是想繼續賴床!!
不過就當我梳妝打扮好準備出門時~
老爹突然問說要不要買菜!
一整個囧~~好吧!出去玩總不能害家人喝西北風吧!
所以我打電話跟葭說明自己會晚到的理由~
真感謝這些好朋友有這麼大的包容心~~~
p.s.我就這樣頂著妝,穿著馬靴去菜市場買菜~~


yagi是當天的接駁司機,我們一起去吃伊斯坦堡的土耳其大餐~~
很特別的餐點,不難吃,但風味真的是完全不同於台式料理,
算是很成功很有獨特風味的餐點,
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們喔~~
不過從小喜歡吃香腸和雞排,喝珍珠奶茶長大的我...
還是覺得台灣菜最好吃~~
果然台灣是寶島呀!!

在人家的言談中,yagi是吐苦水的主角,
她最近真的是犯小人,
但也讓我學到別一開始就對人毫不保留的掏心掏肺...
在職場上真的要學會保護自己,
必首格言:[瞹瞹內涵光]
太過於鋒芒畢露容易成為別人的箭靶!
social skill也很重要,
不過!當然也不可否認yagi的確遇到個討人厭的頭頭,
也遇到了白目的搭檔!!
真慶幸我們的梁主任會幫我們擋酒說話!

新的學年,新的一次的台中幫聚會,
每個人都在工作上有自己的苦澀,
大家都要加油喔~~~
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yagi~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