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跟葭一起報名參加的綠光森林之旅~
因為討厭開山路的我在交通問題及景點規劃的麻煩上,
選擇交給旅行社安排!
-------------------------------------------
這天初四終於到來!早上五點半就得出門到台中集合的我~~
開車途中就發毛~~
竟然在熟悉的線東路上開過頭~~跑到秀水去了~真是詭異!
-----------------------------------------------
集合上車後~~其實心中不是那麼開心~~
但是我說不出為什麼不開心耶! 
或許是這陣子烏煙瘴氣的心情!
有時朋友見了面,開口第一句話該問什麼呢?
天氣真的很冷!

綠光森林原來是個需要爬山的馬武督森林遊樂區阿~~~
結果我穿的小白真是讓我爬得很辛苦,回家果真需要多按摩了半小時,
就在即將到達停車場的下坡路上....葭遇到了未來的公婆~~~
羞得水果妹差點找洞躲起來....哈哈!!!
推銷一下我們的水果妹......(上圖左邊黑衣白包包女子是也)
射手座貼心女孩-葭葭(ㄐ一ㄚ),誠懇善良的基督徒....
有意認識她的單身男性朋友請留言給我吧....我是她的經濟人.....
我會幫她過濾篩選~~~
----------------------------------------

苗栗汶水老街偵特別,通通都是草莓,
連香腸都可以是草莓口味的~還有炸草莓!
哇.....經過這半天以來草莓的洗禮.....
我突然沒那麼喜歡草莓了....
有些東西多了就容易膩的.....

這個賣冰淇淋的老闆因為天氣冷似乎生意不太好.....
白痴的葭....明明冷....竟跑去看冰淇淋又不買....
老闆生氣了!!
不過後來很想吃草莓冰淇淋的葭還是又折返回去買.....
老闆變身成阿莎力....熱心介紹景點路線給我們,
原本對他扣分的,好吧!那就不加不減吧.....
他們店裡賣的是酒莊的產品...
如果怕酒莊很多人,排隊等待時間長的話,可以跟他們購買喔!
他們的店在汶水老街上....
其實我喜歡的是他們的超輕量mini重型機車


前一晚我帶上好友的通訊地址,
想在旅行時發給他們明信片....
不過~~ 沒人賣明信片耶!
><
--------------------------------------------------------------
下午葭葭圓了採草莓的夢想....這次採草莓很不一樣!
因為前幾天的下雨,草莓田裡十分泥濘,
我們必須換上雨鞋才能採草莓~~
穿著大大的雨鞋,接觸冰冷冷的泥土~~
軟軟的,是沒有安全感的....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多了分樂趣,
因為不知道下一刻你的腳會不會也陷在泥淖中拔不出來........
這幾天因為陰雨綿綿,陽光不足,草莓沒辦法紅通通的.....
結果....出奇的貴! 每台斤2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