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瓜瓜說~ 一進到迪士尼就馬上要買造型帽子戴~
不過當初我非常嗤之以鼻!覺得浪費錢耍幼稚!!!

不過當我一進到迪士尼~  =.="
一整個crazy~~~
看到各式各樣米妮造型帽~還是髮圈~ 耳罩~
通通想要帶回家啦!!!
嗚嗚.....結果我自己心甘情願沉淪為自己口中說的那種浪費錢耍幼稚的神經病!!!



哈哈....我真的很愛豹紋米妮帽耶~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越來越愛豹紋這種風塵味!!!
哈哈哈........
能夠把豹紋的風塵味穿得很時尚、很可愛是很困難的一件事耶~



上圖的米妮很可愛吧!!!
可是我跟學妹一樣~
腦子冒出的是武松!!!



哈哈..... Leo哥來戴一下菜瓜瓜的[唐老鴨呱呱叫押工帽]~ 哈哈....可愛~好有趣~

原本第一天一早他們就要慫恿Leo老公買海龜造型的帽子~

那時我也好喜歡那隻海龜~ 質感還不錯耶~

好想叫他買喔~

可是還好後來Leo沒有買~

不然大概會被笑當兩天的龜公~~

^^"

哈~ 不過他們欺負我老公~
我也不知哪來的神經反射~
看著菜小瓜的唐老鴨帽子說:「ㄟ??? 女生叫做雞....男生是不是叫做...鴨???」

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唐老鴨的帽子還是很可愛的~

-------------------------------------------------

兩位男扮女裝的米妮~ 哈哈哈.....



其實本來Leo是要買下圖這張跳跳虎帽子~



後面還有跳跳虎的身體耶~


可是Leo說這種帽子沒辦法罩住耳朵~
隨著天色漸暗,氣溫越來越低~
Leo果真是務實的客家一哥~
最後決定買下列這種多功能跳跳虎帽~



功能超多的~ 可以當帽子、圍巾、手套、烤箱用的隔熱手套、我的隨身垃圾袋~
據說零零總總算下來有七八種功能~  =.="





第一天我們都有帽子了喔~
獨缺小郭~



後來小郭在第二天戴惠如的帽子~
 惠如則買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兔子帽~



而菜瓜瓜冷到不想再當鴨~
決定換個mina最愛的維尼熊~

我們都有帽子嚕~ ^^




來迪士尼必定要有的裝扮趴~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