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Sat.)
一個好天氣的周末~ 是多麼令人開心!!!

這天原本就計劃好要去小人國玩~
本來還打算找公婆一起來~
可是好像因為小叔要去大陸~ 公公沒空北上~
所以就變成Leo跟我的兩人約會日!!!

原本也計畫要早早出發~ 因為這天是200元的入門優惠~
想必一定很多人~
所以應該要早起當早鳥!!
可是我...............真的.....爬!不!起!來!!!

所以出門時已經十點多了~ 再去吃個早午餐~
結果就是往小人國的中原路上.....車潮湧現!!!!

200元的優惠竟然這麼多人知道~
不只車子入園停車要排隊~ 連下車後買票入園也要排隊~

進去後....拍照也是要排一下下.....
這次更神奇的是....好多東南亞的朋友來這裡玩~~


今天Leo一直幫我拍照~
倒是問要不要幫他拍..他都說還好...
唯獨指名要跟下面的大船艦拍照!!!

這是他這天的第一張照片~
好像太久沒拍照似的....
今天第一次面對鏡頭竟有些靦腆!!!   XD



由於有優惠~人真的很多!
但是我覺得要我花六百多來小人國玩~
我寧願200元特價時來人擠人!!!
畢竟我對那些遊樂設施沒興趣~
不花時間排隊玩遊樂設施~
光花兩百元入園拍照也值得!!!



而且我們還看了川劇的變臉跟雜耍特技秀!
說起這個秀~
我覺得比西湖渡假村好看很多耶~~




看到袖珍的鹿港民俗文物館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一定要拍個幾張!
我可是一眼就認出它來了喔~



另一個令我吸睛的是「北京紫禁城跟天壇」

這陣子太迷步步驚心了~
硬是要來個角色扮演!!!

沒想到小人國還不小的~
竟然要搭接駁小火車到另一區~


我喜歡下面這張兩人一起在接駁列車上~
吹著微風~兩人帶著自然微笑的表情...


另一區是歐美區~
這是英國巨石陣~
曾經去過...就顯得有感情~
不過小人國這組就顯得特別整齊!!



夢想中的義大利比薩斜塔~
就先在這裡過過乾癮嚕~




歡迎來到美國!!!





一直頂著太陽拍拍拍.....走走走.....拍拍拍....
其實真的很累喔~
我吵著要回家了~

不過既然經過Open將跟他朋友們的故事館~
那就進去吹吹冷氣休息一下吧~


據說Open將是墜落在7-11前的~
當他心情憂鬱時~ 是不會open的~
頭冠會變成一隻長柄!
開心時才會像孔雀一樣開屏~ XD


瞧....還有Open將寶寶耶~ 卡哇依~~





哈哈....
離開故事館~
離開小人國~

我們到龍潭街上買了超級好吃的萬丹紅豆餅回家.....
一邊吃紅豆餅...一邊慵懶地賴在沙發上吹著風扇看電視.....
哈....出去趴趴走之後~
能夠悠閒窩在家裡也是好幸福..好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