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這學期我上語文.....
呼~
發現把學生從原本大字都不認得教到大字認得幾個....
好有成就感唷!
今天以餅乾當獎賞....
測驗他們認讀:木、月、天、兔、肉
呼~~當學生超乎我預期目標時....
成就感就頓時湧現!!
我開心!他們就開心!
哈哈....
不只他們被正增強~
老師也被正增強了!!

另外....也跟Avony學到好多撇步....
每天生活都很充實!
這學期我在也不會每天都昏昏欲睡了...
天天都活力百倍!!!

我跟她真是互補....
我想大方向,她會想小細節....
我做事慢慢來,她會卯起來衝衝衝....
不一樣的我們卻沒有吵架!
因為我們有相近的教育理念....
重點是包容!
曾經聽過一句話:包容並不是忍耐,而是接納!
因為可以接受對方跟我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有忍耐的痛苦!
不過...
人跟人之間很神奇~
因為不是每個人你都可以去包容的!
而聖人大概就是包容度百分之百的人~
我...凡夫俗子一枚!
不是聖人!
也不想成為聖人!
所以喜歡跟Avony一起同仇敵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