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學生回歸的入班宣導~
><
去年我是一個班一個班回去講...
結果講完幾個回歸班我喉嚨就啞了...
還要扛一堆[傢私]....布幕跟架子...投影機...筆電...喇叭....
>< 一整個重!!!

今年我想說乾脆四個回歸班集中到活動中心一起做宣導....
因為有些小插曲~~導致時間很倉卒,我無法一班一班打電話通知集合!
想說去訓導處廣播!!

結果!!!
結果!!!
媽的我太高調了....
果然遭來不測!!
失算~~~
因為我的over~~
也惹來小老闆的over~~~
雞毛的情緒也over了!!
真是對那些答應讓我的學生回歸的普通班老師感到抱歉!!


被小老闆噱.....
超不爽的啦!!
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要讓你有機會拿這件事情去向大老闆邀功~
我做回歸只是單純為了孩子~
不是要給你邀功的!!
憑什麼要給你知道!


還被雞毛罵.....
更不爽啦!!
憑什麼憑什麼!!
鑰匙慢個幾分鐘拿給你會死嗎?
急個屁~~

不過Avony一直給我正增強....
哈...而且我真的很愛做回歸宣導耶~~
畢竟跟小孩相處比跟樓上那些小人相處更快樂輕鬆~~
^0^
雖然被些自以為是的人罵~
但是今天的回歸很成功耶~~
^0^
希望這些孩子回普通班上課時可以相處融洽!!!

先要感謝Avony讓我沒有後顧之憂~果然是個賢內助!!
委屈你莫名其妙被雞毛嗆....

感謝5-1 5-3 5-7 4-5的老師接納班上孩子~

感謝智超老師利用唯一的空堂幫我安裝設備...
我喜歡你那句~我們都是善良的人!
希望你可以這樣一直善良下去!

呼~~~ 一節課給我講真的講不完耶...
如果頗受好評!~
我願意加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