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吃允文的結婚喜酒~
幾乎坐滿一桌大學同學桌~
少了另一個學伴~有些可惜~


整場婚宴還真是精采呀~
還有創作歌手獻唱,還有有獎徵答跟抽新娘捧花~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有拿到有獎徵答的禮物!!
回家後一打開~
超漂亮的啦~~

我得到一個心得~
就是有獎徵答時,個子矮的我一定要跳起來~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主持人終有一天會看到我啦~~
當她點到我的時候~我真的是~超 級 興 奮!!!!

哈哈~~因為跳得太開心了~
頭髮也亂了~~  

NCYU  SPE92代表團 2009/3/21 in台北~
祝福這對新人有無限的九年~~
就這樣長長99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