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清明連假的第二天~
話說前一天我當跟屁蟲陪人去吃喜酒....
這天帶Leo去見親戚~

計畫行程是[溪湖吃羊肉爐-->北斗-->西螺-->竹塘小姑六叔家]
一整個就是[庄腳之旅]

我是個迷糊蛋...忘了先找楊仔頭的位置...
只好憑印象外加問路人~
中午享受過口感普普的[楊仔頭羊肉爐]...
前進北斗鎮~
買了有名的[李老城肉乾]跟[洪瑞珍三明治]
但兩個都頗讓我失望~

[李老城肉乾]還是彰化市的好吃~口味也比較多~
這兩家明顯有分家之嫌疑
只是北斗的[李老城肉乾]較傳統...
雖然只有原味,但是感覺得到沒有添加太多色素...
我買到的時候還是熱的~
要冷掉才會比較脆....

[洪瑞珍三明治]則買到冰過的~
吐司有點偏硬~
我覺得二林的[洪瑞珍三明治]比較好吃ㄋㄟ~
超軟嫩的~

買完名產~也不知道哪好逛...其實也小累...不想逛....
就前往西螺~
一看到西螺老街~
又激發出我想要外拍的鬥志啦~~



這裡的老街建築有整修過,比鹿港的中山路磅礡許多,
可惜不夠熱鬧,
上圖這張很氣派唷~
最上面還弄了西洋式的鐘樓耶....
這是日據時代~大正改造的洗石子牌樓風格....

呼呼呼...我愛老街~~

來西螺當然要跟西螺大橋合照啊~
哈.....這裡還有人在玩一種會飛的東西....
我突然想不起來叫什麼....
只知道它需要靠著氣流上升,但現在都有馬達輔助了~


西螺七崁很有名~
後面的小公園還真的有人在練[武]耶!!!


西螺有名的是醬油~
同事都推[丸莊]!!
整個西螺到處都可以看到有店家在代理販賣丸莊醬油....


最後一個景點~
我們差點要放棄了~
[振文書院]....裡面主祀文昌~

只是...

我們都餓了~~
把[斗非]看成了[牛排]!!!

天黑了~
該回竹塘小姑姑那兒嚕~

就在回程半路...我接到六叔電話....
他問我在哪?
他們一堆親戚正在溪湖吃羊肉爐....
要我也過去湊一腳....
就這樣讓我不吃溪湖羊肉爐輒以....一吃就連吃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