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8W3D)

從懷孕之後~我就特別會做惡夢!!

渡過早孕期的昏睡無尾熊狀態後~

我整個人晚上開始變得容易做惡夢睡不好,

不然就是夜尿醒來後便睡不著~

今天早上又被惡夢嚇醒~夢到母親離我而去~

內心十分恐懼與不捨~

我想~ Yagi最近就是這樣的感受吧!!

以往做到類似的夢~我都會哭到不行,這次我卻沒哭~

但醒來後心情好差~嚇醒後~ 就睡不好了~

超級想在這凌晨時分打電話給人在鹿港的母親~

好討厭夢到親愛的人離我而去~


 

親愛的席安娜呀~

可不可以讓媽咪好好睡~做個好夢呢!?

為什麼你的爸比都夢到帶媽咪出國玩或是吃大餐~

可是媽咪都感受不到他夢裡的歡愉與快樂呢!?

好不平衡喔~

今天早上你爸比起床還問我說:有吃飽嗎!?

他說他夢到帶我去吃好料的!!!

哇ㄌㄟ~其實我餓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