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說]很好看~
因為柚子老師的關係~
我終於有動機看[聽說]...
昨天的假期~終於把他一氣呵成看完了~
真的好看~

原來[聽不見聲音]不會有距離
[聽不見心裡的聲音]才會有距離...
看著男女主角比著手語~
他們為了拍片學著手語~
讓我想起大學時期~
仙人掌跟小麥在練習大會舞時...在操場上用手語隔空交談....
頓時...不會手語的我覺得我們好有距離~
哈哈哈~~~

無關電影的p.s.~
哈....我要跟柚子老師說....[我好像真的有那樣的橫衝直撞耶~]
哈....不過我沒那麼忙~
是因為冰箱老師總是讓我很想裝忙~~
哈哈........我總是逃之唯恐不及啊....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