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就想挑一天帶媽媽去新竹看小弟~
媽媽真的超級想他的!!!

開到新竹~
還沒見到小弟的時候~ 媽媽就跟我說:「等一下就在那裏多待一下,不要趕~」
@@ 
說真的~平常出去幾乎都是媽媽吵著要回家!
這次竟然跟我說想多待一下,不要趕著回家~ 可想而知那思念是以多麼的濃烈了~

這天媽媽真的好開心喔~
一整天都是嘴角上揚的~
中午小弟說要請客!
他帶我們去五花馬吃水餃+麻醬麵+餛飩麵+蘿蔔糕+酸菜牛肉捲餅!
好吃!!!



我點的麻醬麵~媽媽很愛喔~
她很愛那個醬汁~ 好吃到還拿來沾水餃跟蘿蔔糕吃!!

 吃完午餐,外面日正當中ㄚ!!!
在小弟的房間裡休息打滾看電視玩電腦~
等到四五點沒那麼熱了才開車要去[古奇峰]參拜我的關爺爺!!!
這個關爺爺超大仙的!



竟然還有[讓關公看見你的眼]!!
主題曲該不會是[你是我的眼]吧!?


這個古奇峰風景區很神奇~
它很想弄些東西發展觀光~
不過卻太雜了~
缺乏主題性倒可能也成為它的特色之一!


這裡可能也太過荒煙蔓草~蚊子超多!!!
而且觀光客不多~ 所以蚊子一看到有人~  一整個蜂擁而上!
而且叮的技術超好~
直直狠狠地進攻我弟爆起的血管!!
害我們想拍照還不能拍太久~
身體要一直動才可盡量免於被咬!!

我媽這張超配合的~
還陪我YA~~
YA~~~  真可愛!!!


這裡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石雕!
有西遊記主題,佛窟主題,
還有日式庭園造景中的假山跟宮燈~



更扯的是!!!
還有維納斯女神!!!  她還跟日式宮燈一起出現~
@@ 傻眼了我!!


更傻眼的是....
國父也來湊一腳!!! @@


還有仿秦朝兵馬俑!!











我一整個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並且還穿梭古今中外ㄋㄟ!!!




更誇張的是十八禁哦!!


哈哈~~ 
真是令人驚奇連連的[古奇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