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新竹...
小弟請我們吃五花馬~
我覺得還不錯!
今天發現彰化市也開一家耶~
原來它是連鎖的喔~
那天去龍潭吃一家叫做[鮮天下]的水餃店...一位客人跟老闆說竹南有一家[五花馬]好吃~
不過老闆一聽到五花馬就說很難吃~ =.="
但是我內心o.s.你當然說別人的難吃,你家的最好吃ㄚ~
事後我發現[鮮天下]的水餃完全不能跟[五花馬]比...

不過還是先介紹新竹市的[五花馬]吧~

這是它的點餐Menu...介紹了五花馬的由來~

有沒有把你拉回高中國文課的記憶呀~

下面則是它的點菜單~
水餃都不便宜~
一顆都要5.5起跳~
而且一點都至少要十顆!  也就是點水餃就是要55元起跳!
好貴喔~~ 十顆水餃是便當的錢!!


有趣的是它內用桌號不是數字,是各個中國名人耶!




那天我們坐在一樓的漢武帝桌~
所以桌上也擺有漢武帝的介紹文~


我超愛吃麻醬麵的~
一定要來一碗的呀!!!
我媽後來超愛我這碗的醬汁~
還拿來沾水餃吃~
猛說這碗好吃!!


這是小弟的餛飩湯麵~我光吃自己的就很辛苦了~你看我那碗這麼大一個!
沒有品嘗到他這碗的滋味~
但也是很大一碗!!


這是小弟加點的蘿蔔糕~
外皮煎得十分酥脆~
好吃喔~


我的水餃來嚕~
各個大顆飽滿!
皮很Q~很好~我喜歡~
[鮮天下]的皮就軟趴趴~


最推的就是下面這個了....酸菜牛肉捲餅!
超貴,這樣要80大洋!!!
但是超級好吃的啦~
酸菜搭牛肉味道好速配喔~~
真的是[喔~依~吸~]


咬一口給你看裡面!!
外皮也好香酥喔~
有酥脆的口感卻有帶著Q勁~


真的好吃!
下次我要去吃彰化市五花馬的捲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