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歡送我的百年畢業生之後~
我就滿心期待著~要飛出去!!! 

為了7/2~7/5....我開始做功課~練習單眼~
Leo也忙得不可開交之餘還要找旅行社比價[機加酒]的內容~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了!!!


本來我們兩只打算拉一個大行李箱~
不過礙於我個人用品太多~ 還有必須盛裝我們出發前採購了一大堆零食!!!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出動兩大箱~

我的小粉粉繼英國處女航之後又要飛去澳門嚕~ 



Leo擔心我們在異鄉會懷念台灣味的零食~
還有擔心水土不服~ 他一定會自備開水~
而且這些食物吃完喝完後~ 就又有空間可以拿來裝shopping的戰利品!!!
多麼精打細算呀!!!



就在我們check in後~
把零食攤放桌上~ 呼呼~ 開趴踢嚕!!!



這次我們總共住了一晚的[君悅]跟兩晚的[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的確是金碧輝煌的奢華~
但是因為陸客太多太多~
整個硬體設備卻被這些客源的水平給比了下去!!!!

所以整體比下來~
我喜歡格調感高一點且充滿時尚感的君悅
雖然它沒有金光閃閃~但是很舒服~
不會有人在那兒大聲喧嘩~
用早餐的時候讓我彷彿在英國的飯店一般悠閒舒適!


至少在君悅的早餐餐廳裡不會有父母大肆叫喊著沒教養的孩子奔跑在取餐區~
更沒有缺乏素養的孩子一邊盛裝牛奶還一邊用湯匙就這樣大咧咧的在餐台上喝起來~
或是一邊走著~卻一邊粗魯野蠻地咬食香腸~
滿嘴跟滿手的油膩~真是直教人搖頭做噁!!
以上種種不賞心悅目的餐廳景象確實活生生血淋淋的發生在我眼前~
那時我人在威xx人飯店CAFEXXXX難以下嚥中~

乾脆這篇就叫[讚嘆君悅]好了~
首先~
check in的外國人服務生輪廓好深~ 好帥!!!




一進到大廳~挑高天花板的燈飾~
不會有金碧輝煌的奢華~但卻是氣派中帶著時尚!
下方正是個鋼琴咖啡廳~
晚上還來時還正巧有歌手唱著抒情歌~
小蔡後來也因為聽到歌手唱著[我願意]而佇足~
我想他應該更希望mina對他說[我願意]啦!!!



簡單舒適且潔淨的住宿環境~ 更讚的是浴室的浴缸有一片對外的落地窗~
由於住高樓層~
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欣賞夜景~
真的是很enjoy的事情~



至於威尼斯人也不是不好~
最經典的就是大堂上的那顆金球!!!


這大堂在第三天晚上我們從香港回來的時候還看到大陸版的[情定大飯店]劇組人員這在這裡拍片耶!!!
一整個真是令人興奮!!!

其實威尼斯人也是很漂亮~只是風格大大不同於君悅~ 裝潢是偏向古典宮廷風!! 

而且腹地真是廣大~
一直到快離開澳門~ 我才勉強知道裡面的動線~
但是如果要我在裡面自己行動~那我真的會害怕自己會迷路!!!!

不過可能因為房間數太多~ 也跟很多旅遊業者合作促銷~
客人很多的情況下~ 我覺得房間整潔度沒有君悅好~
加上很多客人都是親子遊! 甚至是三代同堂~
喔~~ 難免就會有文化素養差的客人拉低層次!!!

還有ㄚ~它一樓的賭場害我輸光100元港幣!!!!
雖然後面有小贏回來~ 但整體還是輸的~  >"<
所以我很生氣!!!

威尼斯人有多大呢! 大到有購物街~美食街~賭場~太陽馬戲團表演廳~冰Fun澳門的展演場~
還有貢多拉船!



這位貢多拉船小姐會一邊駛船~ 一邊唱歌~
讓你彷彿真的就在威尼斯的感覺!!!
就算沒住威尼斯人的話~
也是可以考慮來體驗一下喔!
尤其是當駛船者左右搖晃船身的時候還真是有趣!!!


這就是威尼斯人的美食街~設計出仿威尼斯街道的建築立面!
假的天空讓賭客以為天還沒黑~讓他們吃完貴鬆鬆的參時候可以再繼續回賭場奮戰!!!

至於賭場~~不能帶小孩跟相機進場~
拍不到我們在賭場裡廝殺的場面給大家看!!!

此外~~
威尼斯人裡面還有Ruby 專屬的Ruby Room喔!!!



還有還有Leo的店面ㄋㄟ!!



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