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澳門行的重點行程~
就是劉德華&舒淇合演的[遊龍戲鳳]及韓劇[我的野蠻王妃。宮]的場景:[聖芳濟各沙勿略教堂]


這裡位在路環區~
比較冷門~ 不像舊城區充斥著遊客~
雖然天氣很好~太陽也很大~
不過走在這個區塊~ 我覺得很悠閒~

7/3~旅行的第二天~用完有質感的君悅早餐後~
我們搭計程車抵達聖芳濟各教堂~
第一要務是買當地可使用的手機預付卡~
做為彼此聯絡的方式!!

後來終於在一家雜貨店發現有賣預付卡!!!

Leo還在這家雜貨店發現熟悉的也是他最愛的[彩虹糖]~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而這家店竟然也在[我的野蠻王妃]中出現過!!!

下面這張圖~的紅色亭子跟馬路也在[我的野蠻王妃]中出現過!!!  印象中是女主角曾經腳踏車經過呢!



買到預付卡後~ 他們開始研究怎樣使用~

起初他們怎麼弄都不通~
後來小郭的成功了!! Leo的還是不通~
最後找出問題點了!!!
Leo一整個[又]把SIM卡插反了!!!!
哈哈哈哈.........


這黃色可愛教堂前有一池荷花~
幾天走下來~ 我發現澳門很愛荷花呢!
我覺得這裡還不錯~
少了擁擠人潮~走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小蔡說這裡晚上更漂亮~
其實我覺得澳門很多點都晚上比較漂亮~
因為有了燈光點綴~
但是~
我們的晚上都是show time~
所以無法好好欣賞到澳門夜晚的美麗!


距離聖芳濟各教堂約一兩百公尺遠的地方還有個希臘建築風格的[圖書館]!



走在十月初五馬路上!!! 我其實還蠻喜歡澳門的路牌~ 大多是鑲嵌在牆壁上的!
藍色的邊框~ 磁磚的表面~ 真是好特別!!!



豪宅前的朱槿正盛開著~



愛完相機的我~ 愛亂拍~
從籬笆看出去~看到的那應該是海~ 只是不知到對岸是什麼地方~
礙於本人技巧生澀!!! 海一整個過曝看不清楚~





不過想離開這裡~ 要攔計程車還真不容易~
於是我們兵分兩路~
小郭在[打纜街牌子]的對面攔計程車~
我跟Leo則在這牌子旁的公車亭等公車~

看哪組人馬先達成任務嚕~
最後我們是先搭上公車希望先到威尼斯人再走回君悅跟小蔡集合!
只是這公車司機騙我們有到威尼斯人~
其實只到有威尼斯人接駁車的轉運點~
害我們還要再多花一些時間等接駁車開~  >"<



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