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到第三、第四天的重點行程:Disney樂園

對於這個行程~ 我在行前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總覺得遊樂園應該也是跟台灣一樣~

但Dennis瓜~ 說得多可愛~ 多好玩! 還說Disney一定要趁沒小孩的時候去~

哈~~ 這句話倒是很中肯~ 因為帶小孩去~ 光顧小孩就好了~ 一點都不好玩!

-----------------------------------------------------------------

這天很冷~ 比前兩三天少了3-4度~ 白天只有6度~ 到晚上可以到0度~
加上Disney樂園在海邊!!!
寒冷的海風吹來~  喔喔喔.....冷到你吱吱叫~~
排隊時,看到一位排相同遊樂設施的人包成這樣~ 哈哈....cool唷~~


日本冬天是乾燥的~ 雖不像台灣濕冷那樣寒到刺骨~

但是風很容易就把臉刮得很痛~ 我首先淪陷的就是[嘴唇]~

所以到日本一定要帶[護唇膏]!! 還有[口罩] 這次我沒戴口罩~ 回台灣一整個脫了一層皮~




搭電車到東京站轉車去Disney~

到Disney要再轉專屬的電車(下圖)進到各園區~




一整個是很可愛的電車耶~

車窗是米老鼠造型的!!!

連車廂內的吊環手把也是可愛的米老鼠頭造型!!!





第一天我們先征戰[Disney Sea]

不過我們沒有事先買票~
現場才排隊~
沒想到排隊進園的人很多~ 排隊購票的人也好多~
我們大概一個小時後才買到票進入園區~


這兩個人負責去買票~小蔡跟我們三個女生排隊~
排隊的中途,Leo跑回來,小蔡叫他要提醒小郭要買兩日券!


我們Leo喔霸超認真的說好! 還謹慎問他:「那還有什麼要注意交代的!?」

這時.......

蔡總思忖了一下~ 終於發言了!!!






他沉重的說:「有!!!  跑快一點!!!」

Leo喔霸:「!%^#@*&^#(!......」






上面這個日本小男孩真可愛~
排隊時他發現我在拍他~ 還會看鏡頭微微笑耶~
不過我沒拍到他微笑~
超怕他爸轉過頭來打我的~

下面這些滿坑滿谷的人~~  只是冰山的一小角呀~~




一進Disney Sea~ 就跟環球影城一樣有顆大地球!! 好像都很放眼國際!!!



還沒開始玩~ 就要先來個『垃圾桶』會議!!
挑了個垃圾桶~ 攤開地圖~ 共同研擬Disney攻略!!!



當然最後還要集氣來個隊呼!!!  解散後展開行動!!!



我永遠會記憶深刻這下圖的高塔!!!
它讓我留下我遊樂園玩樂史上的第一滴淚!!! 還是嚎啕大哭!!!



這是我在Disney Sea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
@@

一開始就跟著排~後來聽到廣播傳來中文說這是一種急速上升,急速下降的遊戲!!!!
媽呀~ 那不就是自由落體!!!
我最怕的就是自由落體了~ 嗚嗚~
好想臨陣脫逃喔~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排隊~


排隊的過程中~
他.....流鼻血了!!!


該不會是看太多穿迷你短裙的日本女高中生吧!?

XD  其實是天氣太乾燥~ 鼻腔黏膜脆弱到流鼻血嚕~



一邊排隊一邊說說笑笑跟拍照~
偶爾輪流溜出去上廁所放放風~ 
不然每個遊戲都要排上個一兩個小時~
可是會吃不消呀~







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會這樣幫你拍照~ 留下你驚恐害怕的蠢樣!!!
如果你有意願購買~ 可以花錢買到精美版的紀念照!
如果像我們一樣沒意願~ Disney還真不錯~ 可以讓我們透過螢幕翻拍~ 不會被工作人員阻止!
這可比大阪的環球影城好太多了~  ><環球影城可是不給人翻拍的!

看到這照片的拙樣~ 其實我每一張照片幾乎都沒露過臉的~  哈哈哈.....



一從這可怕的遊戲下來~  我噙著眼淚~  買了我喜歡的豹紋米尼帽!.... 嗚嗚......

因為一開始就這樣刺激的震撼教育~

我.....這天幾乎什麼都不想玩了~ 動力全部喪失~




整天下來 ~
我只玩了這驚魂古塔~
還有印第安納瓊斯的水晶骷顱頭魔宮~
再去看美人魚跳舞~
以及海底兩萬哩~
最後在天黑時去搭海洋渡輪~

搭船是很好玩~
可是因為在水上,又是開放船艙,還有入夜天黑了~
少了太陽的加持~ 一整個超級冷~~~ 

一下船~ 我只想躲到室內喝熱湯~

唉~ 沒想到迪士尼樂園 人這麼多~
上廁所要排隊~
玩遊戲要排隊~
看表演要排隊~
連吃飯也要排隊~

晚上的迪士尼真的是爆冷~
身體有時會不自覺地直打哆嗦~

給我熱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